不忘初心牢记使命

不忘初心牢记使命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学院副院长陈国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

信息来源:学生处 作者: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:

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,打造安全、卫生、文明、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,探索更加合理的公寓管理模式与方法,结合学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安排,9月28日中午,学院副院长陈国梅深入学生公寓,针对公寓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调查研究。

调研中学生畅所欲言,针对宿舍水电使用管理、公寓设施建设、宿舍检查流程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。通过调研,学院党委班子分管领导将对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整理,形成调研报告,根据实际逐项解决问题。

同学们对院领导走访宿舍表示感谢,大家结合各自实际,汇报了学习、生活及思想状况。同学们纷纷表示,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,立志作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。

分享:

上一条: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院党委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

下一条:环境工程系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朗诵比赛

关闭